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安源区检察院综合线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0日,安源区检察院综合线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铭谦,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赖建忠,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孟安,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彭碧玲及综合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铭谦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的时代命题,是安源检察争创全省、全国先进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四风”问题和“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的作风问题,对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和整改,一起动手来一次作风问题“大起底”“大扫除”,以过硬作风把大家紧紧凝聚在一起。为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营造安源检察良好的工作发展环境提供保障,为安源检察争先创优夯实基础。

  安源区检察院综合线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四风”问题和“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的作风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直言不讳,直面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铭谦表示,此次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全体党员都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也直言不讳地指出了其他党员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全院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作风建设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讲纪律守规矩,为打造安源检察品牌工作夯实基础。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韶山西路11号  邮编:337000  电话:0799-6661603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