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榜样的力量|安源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安源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一生只做翻译马列著作一件事的宋书声,敢闯敢干振兴乡村只为百姓谋幸福的朱仁斌,与毒贩斗争在一线的英雄印春荣,用脚步丈量祖国河山的国测一大队……《榜样3》通过讲述共产党人的先进典型事迹,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发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榜样力量。   

  全体党员观看节目后,都受到很大触动,对这些优秀共产党人在岗位中的壮举表示无比钦佩。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榜样的力量,立足岗位做贡献,脚踏实地谋发展,坚定理想、忠于信念、甘于奉献,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人、守护公平正义的检察人。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韶山西路11号  邮编:337000  电话:0799-6661603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