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诵读红色家书|安源区检察院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响应省委书记刘奇同志“每位同志都要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号召,引导广大党员重温《红色家书》,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进,7月6日上午,我院举办了一场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铭谦带头参与的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满怀深情,依次朗读了家书中辑录的革命志士的遗书、家信、就义诗等红色书信。情真意切地诵读,描述着战火的记忆,品读书信中无穷思恋,诉说先烈的家国情怀。诵读者将大家的思绪引入《红色家书》一行行炽热沥血的文字,一段段刻骨铭心的英雄事迹。

  经过诵读《红色家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家书》中汲取营养、感受力量,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安源检察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当天,老干部党支部的党员们在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我的政治生日”暨党员活动日活动,回忆入党心路历程,畅谈党员干部初心。退休党员干部表示,自己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休了,但退休不掉队,自己依然是一名共产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将一如既往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老党员。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韶山西路11号  邮编:337000  电话:0799-6661603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