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安源区检察院检察长到凤凰街凤凰池社区参加结对共建座谈会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4日下午,安源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铭谦走进挂点凤凰街凤凰池社区,联合区信访局、区妇联在职党员与凤凰街凤凰池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座谈会,区信访局、区妇联在职党员,凤凰街凤凰池社区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凤凰街凤凰池社区书记李艳梅介绍了社区基本概况,党组织设置及党建活动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结对共建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铭谦检察长强调,深化结对共建是发挥各单位和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作用,能有效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开展城市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是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加强思想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把结对共建工作落实落细。二是要发挥部门优势,做好结对共建工作。结合单位工作职能,发挥部门优势,认真开展共建工作,帮助社区解决各类实际困难,扎实开展群众工作,促进基层和谐稳定。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迅速推进。结对共建单位要积极强化结对共建各项保障,加强单位之间与社区沟通交流,相互配合,不断拓宽结对共建的形式和内容,同心协力将凤凰街凤凰池社区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做出成绩、做出亮点。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韶山西路11号  邮编:337000  电话:0799-6661603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