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安源区检察院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0-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安源区纪委、安源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部署和要求,9月26日下午,安源区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结合吸取莫建成、李贻煌、陈卫民、曹光亮、程结林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深刻剖析了“五大余毒”方面存在的问题。

  安源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铭谦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赖建忠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铭谦带头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各位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发言,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同事真诚的态度,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见人见事,达到了自我反省、红脸出汗的效果。

  张铭谦检察长强调,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的毒害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江西工作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大家都客观深刻对照“五大方面”的问题实事求是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反思苏荣案、程结林案的深刻教训,不断加强和改进班子的自身建设,推动安源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察长张铭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体统一领导。

  二是增强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决做党的利益和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坚定捍卫者,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要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把检察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大格局中来谋划推进,贯彻新理念,解决新问题,创新谋发展,力争早日实现创全国全省先进的奋斗目标。

  四是从严管党治党,严守纪律红线。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断向执法办案一线延伸、向基层延伸、向八小时外延伸,全员覆盖,落细落小。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韶山西路11号  邮编:337000  电话:0799-6661603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