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喜报!安源区人民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一等功
时间:2018-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报! 

  安源区人民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一等功!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铭谦在北京会场受奖

  11月2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北京召开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源区人民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荣记集体一等功。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铭谦作为全省先进集体代表在表彰大会现场受奖。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铭谦在北京会场受奖

  近年来,在上级检察机关和区委的正确领导,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区政府、区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安源区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争创全国全省先进的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主业主责,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保障民生民利,锤炼过硬队伍,以一流作风、一流业绩打造人民满意检察院。

  

  检察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公诉人业务能力竞赛

  红色家书诵读

  开展疫苗安全执法监督检查活动

  法治课堂进校园

  生态扶贫显成效

  走访摸排公益诉讼线索

  普法宣讲进社区

  

  每获一次荣誉都是新的起点,安源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 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韶山西路11号  邮编:337000  电话:0799-6661603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