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湖南两小伙流窜作案,入户盗窃数万元被起诉
时间:2017-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安源区检察院依法对涉嫌流窜作案的被告人李某、唐某某以盗窃罪提起公诉。

201611月至12月期间,被告人李某、唐某某两人从湖南来到萍乡、鹰潭两地,以找出租房为借口,搭乘出租车到各个小区,用技术开锁的方式,共同入户盗窃5次,李某单独入户盗窃2次,主要盗窃现金、黄金首饰、保险柜内财物等。两人盗窃财物共计人民币6万多元。

安源区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李某、唐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入户盗窃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韶山西路11号  邮编:337000  电话:0799-6661603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