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安源区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分析会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严明纪律作风,规范机关管理, 8月10日,安源区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分析会,就纪律作风、机关管理、业务提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部署。

  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线存在的纪律作风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原因分析,对本人存在的“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对如何改进纪律作风、规范机关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下半年工作部署会精神谈了想法,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铭谦强调,纪律作风建设关系到检察工作全局,是检察工作健康发展的坚实保障,必须坚持纪律作风建设与检察业务工作齐抓共管,两手抓、两手硬,以优良过硬的纪律作风推动安源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再创新辉煌。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有高度

  要把讲政治永远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新时代政法思想融入检察血脉、融入到每一项业务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明确检察工作的终极目标是为人民服务;增强行动自觉,持续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二是义无反顾有担当,要有硬度

  敢于担责,领导干部要坚持守土有责、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敢于管理,不断提高管理的科学化水平,管理方式要因人而异、讲究技巧,努力让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敢于亮剑,对错误的思想、观念、行为要自觉抵制、敢于批评,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三是奋勇争先拼作为,要有亮度

  要时刻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明确检察工作方向,紧紧围绕争创全省全国先进奋斗目标,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法,打造工作亮点,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加大工作宣传力度,以工作质效的提升助推群众满意度的提升。

  四是严明规矩抓作风,要有强度

  要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学习,使规矩纪律熟记于心,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班子成员要当好表率,带头严守纪律、严格要求,狠抓纪律作风,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部门要真抓真管、敢抓敢管,把此次作风建设分析会当作新的起点,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加强监督、规范管理。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韶山西路11号  邮编:337000  电话:0799-6661603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