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年出发!安源区检察院开展“新年新愿建新功 自信担当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年第一个工作日,安源区检察院开展“新年新愿建新功 自信担当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进入新年工作模式。

新年第一课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身姿挺拔,齐声高唱国歌,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全体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殷切期望,决心在区委和市检察院坚强领导下,切实担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职责使命。

在检察荣誉章颁发环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灵为从检30年的易春燕、刘韵同志颁发检察荣誉章和证书,肯定他们对检察职业的热爱与坚守,感谢他们对安源检察的贡献!


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灵讲话

郭晓灵检察长在讲话中肯定了2023年安源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铆定“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奋斗目标,干好每一天,办好每个案,发挥好每个人的力量,日行不辍,久久为功,推动安源检察工作再创佳绩。他号召每一位安检人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扬长避短、扬优成势,推动安源检察工作干得精彩、走在前列。他希望青年干警自觉砥砺传承“自信、担当、精彩、纯粹”的优良院风,把奋斗的足迹印刻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把自己的名字书写在安源检察2024年光荣榜上。


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人员来到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筑牢检察为民初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安源路矿工人运动史,深切感受到脚下土地深厚的红色基因。

新年新愿建新功,自信担当勇争先。2024年,全体安源检察人将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信心、决心,勇往直前、拼搏奋斗,为安源检察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韶山西路11号  邮编:337000  电话:0799-6661603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