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线索举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奋进谱新篇|安源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回眸耕耘路,蓄力谱新篇。2月5日,安源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表彰2023年度先进部门和个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举行了新入额人员、新任职检委会委员宪法宣誓仪式和“师徒引航计划”师徒结对仪式,为从检30年干警颁发了荣誉勋章和证书,并就春节假期纪律作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传达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


宪法宣誓

▲新任职检委会委员楚继伟、新入额人员吴康、陈妍梅


颁发从检三十年荣誉勋章


宣读表彰决定


先进部门

政治部、第一检察部

第四检察部、综合业务部


先进个人

楚继伟、李紫阳、刘夙、吴佳欣、宋紫信、彭心悦、杜妮、黎鹏、万绍、胡祎轩、谢萍鑫、邓纯、姚亚笛、邓小艳、徐华


先进代表发言

▲先进部门代表综合业务部主任钟晓艳发言

▲先进个人代表楚继伟发言

▲先进个人代表吴佳欣发言


师徒结对仪式


安排部署春节期间纪律作风等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灵讲话


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晓灵总结了2023年工作,分析了2024年工作形势与任务,就做好2024工作提出要求:要锚定“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不放松,抓实“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价值追求,涵养“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真挚情怀,弘扬“自信、担当、精彩、纯粹”的优良作风。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韶山西路11号  邮编:337000  电话:0799-6661603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